热烈庆祝三祺•长岛花园携手新浪乐居乐电商独家额外优惠!

         三祺•长岛花园携手新浪乐居启动乐电商购房平台,推出"E金卡",向购房者推出"住宅2000千抵99*99折、别墅交1万抵10万"的优惠活动,让购房者享受更大的优惠。享受长岛花园购房独家额外优惠,只在乐电商!


        三祺•长岛花园(论坛 相册 户型 效果图 点评 地图搜索)占地面积416亩,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2.2,绿化率高达40%,主要房源包括别墅、小高层、高层等多业态产品,总户数达4579户,车位比1:1.2,是河东新区高端物业的"新生代地产代表"。项目首创1.5公里三层环岛水系,让业主享受到水景与园景双重景观效果,是购房者值得期待的东区品质大盘。好房不等人,抢约需趁早。

  


    乐电商是新型的电商平台,推出"E金卡"产品,您看中房子后,只需购买E金卡,通过乐电商流程购房,即可享受独家额外优惠。售楼部最低折之后,通过乐电商还可以给您额外优惠,只有乐电商才会有的优惠,让你享受更低的折扣,省更多的钱,快乐购房,快乐电商!

  • 第一步

    填写信息

  • 第二步

    支付

  • 第三步

    获得优惠资格

  • 第四步

    客户选房

  • 填写客户信息

    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填写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

  • 支付E金卡

    客户通过POS机支付E金卡定金。

  • 获得优惠资格

    客户签订认购书,获得乐电商E金卡,享受独家额外的98折优惠,使用期限为2个月。

  • 客户选房

    成交可享受E金卡独家购房优惠,办理后续购房手续;未成交则可退E金卡,定金退回到购房者银行账户,认购书作废。

 

    广西三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也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由广西海巍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三祺•长岛花园,占地面积416亩,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2.2,绿化率高达40%,主要房源包括别墅、小高层、高层等多业态产品,总户数达4579户,车位比1:1.2,是河东新区高端物业的"新生代地产代表"。

聚焦河东新区,改变钦州人居模式

    长岛花园聚焦河东新区,大盘林立,高端楼盘云集,占据钦州房地产市场大半江山,成为钦州楼市的风向标,改变钦州人居模式的标杆区域。随着城市品位的提升、经济的飞速发展,市民居住理念及居住环境的要求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新一级的人居价值楼盘也将应运而生!

三祺地产倾力巨献,400亩别墅公园大城

    广西三祺投资有限公司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千亿国企,钦州首发钜作——三祺•长岛花园备受市场关注。河东新区,重磅升级,400亩别墅公园大城,1.5公里环岛水系,3公里水岸步道,9大景观组团,1.5公里公园商业街,大气优雅,以纽约长岛为蓝本,打造成为宁静、浪漫、悠闲的诗意栖居,改写钦州人居模式。

N+1墅景高层,享别墅所享

    三祺•长岛花园位于钦州河东新区高端别墅集群区域,区域价值日新月异。在这里,房子承载的不仅仅是居住,更多的是幸福的真意,90平米左右2+1舒适三房,125平米左右3+1尊享四房,俨然成为区域的经典,开启墅景生活,享别墅所享。

一栋封疆,0.69超低容积率的水岸别墅

    与众不同的人生,不约而同的选择,0.69超低容积率的水岸别墅,不仅仅只是一个人居项目,更是一座钦州前所未来的宜居生态城邦。世界级西班牙格调,展现出缤纷多彩的生活疆域,在长岛花园,每一个细节都充满异国浪漫,展现生活的无尚尊荣,一个可以传世的封疆佳作。

  • 精美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精美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 精美户型:三室两厅二卫

    精美户型:三室两厅二卫
  • 精美户型:三室两厅二卫

    精美户型:三室两厅二卫
  • 精美户型:三房两厅二卫

    精美户型:三房两厅二卫
  • 精美户型:四房两厅二卫

    精美户型:四房两厅二卫
  • 精美户型:五房两厅四卫

    精美户型:五房两厅四卫
      由广西海巍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三祺•长岛花园,占地面积416亩,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2.2,绿化率高达40%,主要房源包括别墅、小高层、高层等多业态产品,总户数达4579户,车位比1:1.2,是河东新区高端物业的"新生代地产代表"。项目首创1.5公里三层环岛水系,让业主享受到水景与园景双重景观效果,是购房者值得期待的东区品质大盘。【详细】
  • 长岛花园

        三祺•长岛花园携手新浪乐居举行大型看房团活动,届时,新浪乐居工作人员将带着网友前往喧嚣之外的独特居所:三祺•长岛花园,免费看房!并可通过乐电商平台,购买E金卡购房,享受更多额外优惠。报名方式如下:


    1、电话报名:0777-3611808


    2、通过新浪微博私信给
          @乐居钦州 进行报名


    3、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报名